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好久都没有上来了
最炸到的就是
昨天要上来的时候连password,log in的email add都忘了><
最近都比以前忙了
以前只有一两天补习
现在只有一两天没有补吧了
放假了,
但是感觉自己在这假期中不是很好过
总是有许多矛盾,不开心的心情在心里
我真的很怀念我以前无忧无虑,开心,大笑的生活
现在看见大笑的人我都会很羡慕他们
最近真的很很很挣扎
脑海中总让我觉得好多东西在环绕着我
但是当我静静坐下,躺在床上想要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时
但是就偏偏感觉好像没有问题可以让我解决的啊!!!!!!!!!!
我到底怎么了拉快发疯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以前的我不开心可能会跟朋友说
但是现在的我都不敢说了
不懂为什么会这样~
即使是说也不会完全的说出来~
而且我也怕说多自己的不开心给朋友听
只会让他们觉得我烦吧了啊@#@$@#%&^***%^&#Q$@#$@!!!!!!!!!!!!
最近也感觉跟一班朋友们的距离好像很远了
我最怕的就是遇到朋友之间的东西
无论是大事小事我都会想东想西,有的没的我都会想完出来
当感觉自己跟朋友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时
我都会觉得是自己出了问题
自己做错了东西而使到他们远离我
我真的快傻拉!!!
最近好多东西烦啊~
心情都好低落
但是我都在假装自己
我不想再带面具做人了
真的不好玩~很痛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